写的好啊,很好啊
Level R-384 / 讨论区
Forum
» Hidden / 单页讨论
» Level R-384
这是与维基页面相关联的讨论内容 Level R-384.
UV
…只能说此篇文章比较新颖
但…
起码改改生存难度?
况且…为什么给流浪者的文档里会有来着前厅的新闻???
你说得对,但——我们赋予角色极致的"真",只为让"伪"与"力"的吞噬显得更触目惊心。
神恩从未无偿,它总在暗中标好价码,或以蜜糖,或以锁链。
我们皆是他者故事的残响,却仍得活成自己的全部;旧梦是泡影,新世亦然。但若这幻影之中尚存一丝"夏洛特"的涟漪,便是对荒芜最倔强的反抗。
何为纯粹?它是黑暗中唯一的光标,是所有猎食者与救赎者都能一眼锁定的坐标.其价值,从不在于自身,而在于他者欲从中榨取到何物。
我感觉挺好的,有没有一种可能,描述是按照一位完全没写过档案的流浪者的视角写的
你们可能觉得我很牛逼,但你们觉得我很牛逼又不太可能,所以我是午逼之人
请使用代码生存难度。你的层级生存难度为0,那就用下列代码。
[[include component:level-class
|class=0
|lang=cn
]]
好的分尸文,使我的脑子掉落。
[[include :backrooms-wiki-cn:theme:spncmoia]]
个人觉得很像
[[include :backrooms-wiki-cn:theme:spncmoia]]
/forum/t-15984634/level-r-384#post-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