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低标准来看,这的确还不错。
但要我说,设定还不够完善,这种文请务必多写点。并且内容混乱,区分度很低,看着有十分甚至九分难受,这是我想要点d的一大原因。关于记录报告,可以搞得更高大上一点,文中的样式有点掉价。
记录报告内容意义不明,本身它是应该寄托了作者的情感的,但我真的丝毫没有感觉,看出来的东西还有点尬…仅仅只是为了炫技而写?已经不是个别报告的问题了,几乎所有都是如此。6、7、8、9打开折叠后并没有真正令人感到“【UNKOWN ERROR】”的感觉,可以用一些代码来增增彩。
主题意象不明,一会儿涟漪,一会回音的。文章题为“echo”,就好好围绕“echo”写,别七拐八弯写这个写那个。
提醒:9的罗马数字是“IX”哦。
PS:ECHO好听的
总的来讲还是挺棒的o((>ω< ))o!